01只要是自己的事情就要自己處理。
02不會你可以問啊?你為什麼不問?
03不好意思。你這樣問我也沒辦法回答你。

我猜她os大概是
老娘現在神忙!
這種鳥事滾一邊不要隨便問我。

交派任務她通常會解釋很多內容
以為我聽得懂下一步要幹嘛
抱歉我是狗汪汪
請給指令好嗎

能每次都回嘴「所以我現在要幹嘛」
大概只有我這種
菜到有點腐爛味的白痴吧廠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coldinhere 的頭像
    socoldinhere

    socoldinhere

    socoldin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